耐心的叽叽嚰嚰

以生活的主见和眼光,
让每一个空间都是主人独享的生活故事,
让“家”在“住”之中见证一份稳稳的幸福。
叽叽嚰嚰,心灵的原创。

萱苏的N种表达......

嗨,我是萱苏,是叽叽嚰嚰工作室的创办人,独立合伙人。

(泓默比较喜欢弄一些新鲜的名词)其实我的工作很简单,叽叽嚰嚰工作室很简单。首先,一定不要把我们想的太复杂。

叽叽是军军的谐音。嚰嚰是默默的谐音。

湘潭话里面,叽叽嚰嚰的意思是,比较慢,甚至是......拖拉。

我不是一个拖拉的人。我保证。

但是,我有时候会慢半拍,要有心里准备哦。

装修是一件非常复杂的工作,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人和事情还有物料交集,如果心急的话,很多事情都可能留下问题或隐患,也留给客户。虽然这些在短期内客户不一定会看到,但是,时间久了,给客户生活造成的麻烦会慢慢冒出来......每次想到这些,我就觉得还是慢一些好。

我和泓默有一个小的工作室,但是我们都很少在办公室。

我喜欢在工地上工作,每天面对现场的情况来解决问题,没有比这更帅的事情了。泓默是一个贪心的女人,我不知道她下一步想什么。但我知道她所有的学习和积累,都会运用到生活的空间里。

我有八年的装修行业经验,三年的室内设计经验,继续坚持,前面的数字会一直增加的,必须的!

如果你可以给我足够的信任,也给自己的空间足够的耐心,那就与我联络吧:

我的微信号:xuansu6040

评论
热度(2)
©耐心的叽叽嚰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