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叽叽嚰嚰

以生活的主见和眼光,
让每一个空间都是主人独享的生活故事,
让“家”在“住”之中见证一份稳稳的幸福。
叽叽嚰嚰,心灵的原创。

为什么要收设计费。

叽叽嚰嚰设计师  萱苏


为什么要收设计费?

这真的是一个问题。


也许不同的工作室有不同的做法,但是我们一直坚持收设计费,因为这也是我们工作室从一开始就想要坚持的路。


当然,有时候因为一些比较,比如有的工作室因为硬装的部分,就免设计费,但是我们不同。或者,我们也想通过这个流程,让客户了解我们的心意:我们是非常重视设计的部分,也希望得到客户的尊重。


在设计的环节,我们也不愿意接很着急的案子。比如要求一个月就必须开工,三个月就必须可以入住。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只能委婉地拒绝。且不说没有充分的时间来做好应该有的设计方案将会导致客户居住方案可能存在的各种考虑不到的隐患,就从环保的角度,我们也希望客户给到装修足够的时间来完成,环境的污染源是不可避免地存在着,给多一些时间通风换气,等一等就会更安全,为什么不可以等呢?


虽然有南京简的家的先例,但我们原则上也不会接受太远的客户。我们相信,每个城市都有非常棒的设计师,多花些时间去寻找吧,他们肯定就在身边。


叽叽嚰嚰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设计的态度。我们会努力去创意生活的空间,充满着耐心的我们,总是相信,更好的设计就在前面。

评论
©耐心的叽叽嚰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