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叽叽嚰嚰

以生活的主见和眼光,
让每一个空间都是主人独享的生活故事,
让“家”在“住”之中见证一份稳稳的幸福。
叽叽嚰嚰,心灵的原创。

腼腆的女汉子 认真的你最美


萱苏的自我介绍(录音版本)

大家好,我是四楼的萱苏,我排名很前哦。我的真名是李军,我在装修行业工作,每天都和灰啊、尘啊、粗人打交道,对,我自己就是个粗人。但是,认识了泓默,我觉得我的生活更加细腻了。原来,我没有觉得我这个行业有多高尚,但是我觉得我现在从事的这个行业能给大家打造一个很美好的空间,让大家每天在这个空间里享受自己的生活,我很骄傲。我很少说话,自我介绍就这么多吧。 


泓默在重新装修她的家的时候,我虽时时都有关注博客更新,也经常看到她提起一个叫萱苏的人。我那时候看博文,并没有多大的印象,只记得有这么个人,但完全没有想过会和这人有什么交集。再到后来,泓默离职后,她每天和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她要去干嘛,而每每打头的几个字就是“我和萱苏”,然后巴拉巴拉说很多。

比如,要装扮梦想花园,泓默就和萱苏一起去了长沙红星花卉大市场,两人一行采买了包括多肉在内的绿植;比如为了以全新的造型迎接客人们来到梦想花园,泓默和萱苏又约着一起去做了新的发型,泓默专门发来图片和我们分享;比如,梦想花园里要招待各位伙伴们的水果、零食、矿泉水,所有的这些萱苏都陪在边上;比如,泓默要发第一期活动的奖品给大家,萱苏又在边上,忙忙碌碌地帮着打着包。

然后,每次泓默都嚣张着跟我们分享进度的时候,萱苏这两个字是必不可少的。每次我们都羡(ji)慕(du)的说:“萱苏,你怎么又跟泓默一起啊,还保密。”萱苏每次都弱弱地回复我说:我就是怕你们嫉妒啊,所以每次都没敢说。额……

在做亲爱的生活满月派对的活动方案时,我和泓默商量主题分享应该邀请哪些朋友来发言。在我得知萱苏是整个梦想花园实现的执行者后,我就强烈要求泓默必须请萱苏来做分享。泓默当下就说:“恩,好的呀,我让她直接找你说。”

然后,萱苏一分钟时间没到,就扣响了我的QQ。我还纳闷呢,怎么这么快,事后萱苏小声告诉我说我在和泓默要她发言的时候,她就在泓默边上!对,就在泓默边上!额,她好紧张,立马就Q我要推掉分享,说让她做事ok说话。你要知道我是可是三妮儿,怎么可能让见证梦想花园每一点滴变化的萱苏溜掉。于是,我告知萱苏说,要好好准备稿件,到时候我就省的临时做记录了。

聚会那天,泓默给萱苏和宏大拍合影,三个人都很嗨~



结果,活动当天,我第一次见到萱苏,她和宏大两个正在整理展架的装扮。我问宣苏作业做的如何时,宣苏居然拿出了三页的手写稿,看的我目瞪口呆。平日里,我很多的话都是开着玩笑说的,然而萱苏却相当的认真。她说,她电脑里有文档,但觉得打印稿不好又工工整整地手抄了三页纸,讲述着她在梦想花园里经历的很多的故事。这么认真的一个人,你让人如何不喜欢你呢?

是的,到了梦想花园,你就会知道萱苏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我们想要帮忙的时候,总会问泓默什么东西在哪里呀,然后萱苏就会说:“我来吧,我知道在哪里。”额,好吧,时时刻刻和泓默在一起的宣苏,点点滴滴和泓默一起建造了梦想花园,她对这里的每一件物事的爱不会比泓默少吧。

让萱苏说话,她总是显得有些局促而紧张,然而一旦开始做事,萱苏就会特别专注和认真。泡茶、做饭、洗碗,这些事萱苏一个人就搞定了,我们几个呐呐地看着宣苏,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去帮把手。额,我只好自我安慰说:谁叫萱苏时刻都跟着泓默干好玩的事呢,还每次不带我,那就萱苏做吧。

现在,泓默和宣苏、宏大又去了杭州,为了他们将来的工作室,为了更多想要实现的梦想,她们一刻都不曾停歇。准备迎接大家后,他们仨就在梦想花园里做着筹备,一直忙碌到活动结束,我非常了解这期间的辛累。但活动一结束,她们就立马踏上了新的征途,带着笑颜,带着梦想,认真而踏实地向前。我想,这样的她们,梦想一直在和她们招手。

亲爱的萱苏,加油,认真而努力的你真的很美,也很棒!

 

图文来自【亲爱的生活-群】报道 (2014.3 )

文字:三妮

亲爱的生活群号:137249453

 

评论
热度(2)
©耐心的叽叽嚰嚰
Powered by LOFTER